蛇院女鬼Yurika

想成为Queer Linguists的小学鸡🌈

【架空/AU】宠物情人

我也不知道我哪儿来这么大一个脑洞….. 写着看看,不知道能写成什么样子
小学生文笔……
OOC严重 有年龄操作OTZ
人设的话:死宅漫画家坂本x兽医丿丿x少年茉莉塔
缅因Hiroshi x 金毛末子x兔子啃啃
听说宠物养好了能变成人?【开玩笑的
【你是怎么来的】
“哇,坂本君要养猫了啊”刚刚打开门的细目注意力全集中在来客怀里的小团子上了。
“在门口捡的,还没决定要不要养”井之原侧个身让坂本进去,却没注意自家那只明显超重的阿拉斯加正准备向坂本扑来……
然后就听见某人的一声惨叫以及重物落地的声音,坂本倒在地上怀里死死的抱着那只团子,而自己的阿拉斯加正一脸友好的嗅着那只黑猫。
“啊果咩,我忘了把狗关起来了……”虽然嘴上说着抱歉,实则是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摸摸自己家阿拉斯加的脑袋“不过也难得对猫这么友好啊。”
坂本昌行是井之原的隔壁,怎么说呢,漫画画的好不好不知道,人是真宅:平时就算不画稿子也不会主动出门,要不是这两天脑洞枯竭在家呆着也没有什么事干,井之原大约都不知道有这么一号大鼻孔邻居。
坂本从地上起来之后就被井之原带进了屋,某个细目从他怀里抱走了团子。“所以说它是你捡到的?”一通抚摸之后,细目才把话题引到正轨上。
坂本原本是打算出门买点菜顺便找找灵感的,在回家的时候听到草丛里面有动静,出于好奇心凑近,结果在草丛里找到这只弱弱的叫着的黑团子。
“这是缅因?真少见诶,黑色的缅因!小公猫?啊刚刚睁开眼睛谁这么残忍啊,扔到草丛里面这家伙根本活不过一周啊。”井之原抱起黑团子就是一通摸,而团子也不烦,就缩在他怀里。
坂本看着井之原怀里乖乖的猫,有些犹豫“那什么,可以放在你们医院里面嘛……”说的一点底气都没有,他没有养过宠物,或者说没有养活过任何活物,水盆里的鱼死了一波又一波,窗台上的花干死了一片;或许对他而言还是养活自己比较容易。
“恐怕不行哦,他八成还没有完全断奶,在宠物医院活不过太久的。”井之原顿顿,看坂本还是有些喜欢这只小团子的“坂本君可以先试着养养看啊,他断了奶之后再做决定也不迟啊。”
最后坂本还是抱着团子拿着一袋子奶糕和奶粉回了家,小团子刚才似乎是被细目抓累了,趴在坂本怀里开始睡。他看看自己乱七八糟的屋子,难得的把屋子简单的收拾了一下,起码要给这小家伙找个睡觉的地方。
小团子醒的时候坂本已经收拾完了,抱着平板坐在床上看故事找灵感。他艰难的爬起来,冲着坂本爬过去,喵喵的叫。坂本听到有动静才发现猫已经醒了,小心翼翼的抓起团子生怕伤到他,而团子碰到他的手之后反而开始舔舐,舌头的倒刺蹭着他的手又似乎是蹭到他心里去了。
他抓来了弄好的奶粉,笨手笨脚的喂起了奶来,虽然隔壁小眼睛的兽医教过,但是实践就是另一回事了,好在小团子很乖,坂本也就松了口气。看着他的爪子一蹬一蹬的,吃的认真,坂本想起了自己原来漫画的主角。
“嘛,以后就叫你Hiroshi好了。”
毕竟是还没断奶的生物,吃着吃着就睡着了,放回床上用自己旧衣服临时堆成的窝之后,坂本笑着坐回写字台前面,画起了猫。 “就这么养着,大约也挺好的。”
TBC.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