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院女鬼Yurika

想成为Queer Linguists的小学鸡🌈

【SN】Cabin in the wood

脑洞来自隔壁法语妹子的完形填空……
突然好想写一下~
看了好多家族设定的文,然后超级想写啊w
所以这篇是家族设定+超级严重的ooc+渣文笔【OTZ】

虽然闹钟有很准时的在六点响,但是坂本完全清醒已经是20分钟后的事了。
身旁的长野缩在被子里睡的正香。坂本看看一旁的床头柜上厚厚的一摞书外加很有可能没有关掉的电脑,想着对方大约才睡下不久,便轻手轻脚的下了床。
虽说是休息日,然而家里的一群孩子完全没有办法好好休息。井之原今年突然来了兴趣想要打零工,居然在市区的咖啡店找了工作;而健和刚两个,因为校队训练的缘故,休息日也得跑到学校去。所以准备好早饭,就得叫这几个小家伙起床。
“井之原快彦,起床!”
坂本没有长野的好脾气,重复了几次见床上的人没有什么反应,刷的一声拽开窗帘。床上的细目慢慢悠悠的坐起来,一脸不快,还没有看清窗户边上站的是谁,就近乎本能的嘀咕了句“老头子吵死人了。”结果自然是被一巴掌呼到脑袋上拍醒,拽着睡衣领子去洗漱了。
然而对那两个小恶魔,这招就不奏效了。
连着叫了几次,这两个小家伙除了健哼哼了几声以外什么反应都没有。无奈拉开窗帘,两人就只是往被子里面缩了缩,继续睡了。连哄带骗的折腾了十几分钟才叫醒了两个小恶魔。健喝了几口水就去闹还没有怎么清醒的刚,果然,这俩人醒了就安静不下来了。
最后是最小的准一。其实完全不用叫他的,坂本是这么想的,难得休息一天啊。当坂本蹑手蹑脚的进屋的时候,准一早就醒了,正自己穿衣服呢。
“今天不是Hiroshi啊。”准一看进来的是坂本,有些失望。
“Hiroshi昨晚很晚才睡哦。”坂本一脸无奈的看看自家末子一脸不满“准酱快去洗漱吃早饭。”后者迅速的穿好衣服,哒哒哒哒的跑去洗漱了。
当大家都坐在餐桌旁的时候,长野还没有醒来。怎么感觉长野不在,整个餐桌的气氛也不一样了,大家都只是安静的吃着早饭。
“坂本君,能不能给我讲讲你最刺激的冒险啊。”准一盯着坂本,粘粘乎乎的问。健也来了精神,和准一一起缠着坂本。
“最刺激的一次啊……”


好像所有男孩子都或多或少的有一颗冒险心啊。在坂本还是准一那个年龄的时候,最喜欢去小镇边上的树林里探险了。每年假期,在蔬果店帮完忙,坂本就想着钻进树林里去,一个人转很久才回去。林子里有一条小溪,坂本曾经在那儿看到过鹿,野生的鹿。
因为怕迷路的关系,坂本总是在小溪附近停下,稍稍休息之后,便返回头回家去了。去的次数越来越多,坂本渐渐熟悉了树林里的路,有一天他跨过那条小溪,之后走的也就越来越远了。
暑假快结束的时候,坂本再一次开始一个人的探险,在树林的开阔地,他发现了一座两层小木屋,大约是护林人的屋子吧。正巧,他随身带的水很快也要喝完,他打算向护林人借些水喝。
敲了敲门,并没有人来应。出于好奇,坂本扭了扭把手,门并没有锁。他高声喊了一句打扰了便钻进了屋子。屋子里面非常整齐,生活设施很全,肯定有人住在这里。坂本在一楼转了一会儿,便上了二楼。
正对着楼梯的门开着,坂本好奇的探头往里面看。一个小小的身影吸引了坂本注意。一个白白的小小的孩子正坐在窗前看书。阳光透进窗子打在那个孩子的头发上,很软的样子,很想摸。他似乎在看一本很有趣的书,时不时的笑笑……


“喂坂本君!怎么可以随便进人家家里啦!很失礼诶!”一旁的细目发现了漏洞,打断了坂本的叙述。
坂本这才活过神儿来,看到还没睡醒的长野晃晃悠悠的从房间里出来,显然没有听到他们之间的对话,笑的很暖。
“啊,可这就是我和Hiroshi相遇的故事啊。”

评论

热度(27)